為什麼愛會變成恨呢,真的是愛你的時候你是寶,不愛你的時候你是草。非要看到對方難受自己就好受了,沒這麼殘忍吧,沒有多大的仇恨啊,愛到最後變成恨,真不知道是怎麼去想的。如果愛一個人,就是去習慣對方的缺點,每個人的行為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不能要求別人去按你的想法去做,不要去企圖控制對方,這樣到最後只是傷害,不小了,這些事還想不明白麼,看來沒有物質的基礎真的是沒有愛啊,讓人瞧不起,現在的愛變成這樣了。這麼多年了我為什麼就一直走不出去呢。我太傻了,太天真了。哈哈 很傻很天真。去死吧。只是我心不夠狠罷了,我是一個不善於和別人去爭的人。累了,不爭了,我會按炤我的規劃去走,只是你們都不相信我,連你也不相信我。 程師的另類稱呼
腳最多的工程師姓吳,叫吳工(蜈蚣); 臉最黑的工程師姓包,叫包工(包公);
臉最紅的工程師姓關,叫關工(關公);
  身份最卑微的工程師姓明,叫明工(民工);
  身份也很卑微但一般多在海外的工程師姓勞,叫勞工;
  最高貴的工程師姓王,叫王工(王公);
  最曖昧的工程師姓老,叫老工(老公);
  也很曖昧但也很倒霉的工程師姓項,叫項工(古代叫老公為相公的,這個大傢知道;我們那邊打麻將,要是摸錯了牌牌數不對胡不了牌的,也叫相公);
  最違法的工程師姓童,叫童工;
  大概噹不了老板的工程師姓袁,叫袁工(員工);
  最符合職業身份的工程師姓專,叫專工(電力係統都是這麼叫的,也有叫專責的);
  最符合理想身份的工程師姓高,叫高工(大傢要奮斗很長時間的耶);
  最應該到地攤上去擺攤算命的工程師姓周,叫周工(周公
解夢);
  最應該到地攤上去擺攤接活的工程師姓穆,叫穆工(木工);
  最雍容華貴的工程師姓黃,叫黃工(皇宮);也很雍容華貴但屬於"對手"陣營的姓白,叫白工(白宮);
  也很雍容華貴但已經是歷史的工程師姓顧,叫顧工(故宮);
  最沒男人味的工程師姓龔,叫龔工(公公);
  比較沒男人味的工程師姓桂,叫桂工(龜公);
  最兇悍的工程師姓雷,叫雷工(雷公);
  最
無厘頭的工程師姓季,叫季工(濟公);
  最表裏不一的工程師姓葉,LV M92647 Alma 手提包 33彩系列,叫葉工(葉公好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yxfa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