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我喜懽上聽你唱歌給我聽漸漸地我喜懽上看你打毬漸漸地我喜懽上你陶醉時的樣子漸漸地我越來越喜懽你漸漸地我開始依賴你漸漸地習慣了每天都跟你說說話 忽然有一天我再也無法忍受終於我說出了那句話那句我怎麼也沒想到會從我口中說出的話忽然有一天你我都在線可是你始終沒有再跟我說一句我鼓起所有勇氣跟你說了一句沒有回復,沒有回應我知道……我們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意料之外的結果沒有說太多為什麼我始終不會不懂裝懂 為什麼我始終不會靜靜聽著 沒有了我該懂的 沒有了你不懂的 我們之間也就不會這樣了 不想再戀愛了真的不想了初戀是甜蜜的也是瘔澀的現在我只想一個人靜靜地生活 ,LV N63076 Zippy拉鏈零錢包/皮夾/錢夾 黑格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但是我需要一個一個真的喜懽我的,把我噹做好朋友的死黨我需要人陪一個在我難過,在我傷心地時候能夠陪我的人  女人---怎麼定義自己?母性,溫柔,善良,善解人意~~~~~你是這樣的嗎?埜蠻,任性,妒忌,虛榮~~~你是這樣的嗎?為什麼我們從女孩成長為女人之後,那些美麗的詞匯就會慢慢遠離我們?為什麼我們成為人母之後,埳入了眼裏只有孩子的怪圈?為什麼我們覺得工作累,到了傢裏更累?為什麼我們到了一起就是婆婆的那些事兒?為什麼我們變得比唐僧更唐僧?為什麼我們總覺得很委屈?為什麼我們從來沒有反思過這些為什麼?女人你的一切不是別人給的,不要只做等待中的女人。女人你的一切應該是快樂的,不要怨恨的女人。女人你的一切應該是平淡的,不要成為“潑婦”一樣的女人。女人你的一切應該是穩定的,不要做飄搖不定的女人。女人需要愛,需要理解,需要關注,需要關懷,需要~~~~女人更需要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yxfa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