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吃飯的時候,爸說他吃完飯就回去了。噹時眼眶一痠,差點掉眼淚了。東扯西拉的找話題和他說話,我知道,爸的心結是什麼。這兩天在這,他不說,我也不講。平常和爸交流的少,爸和我都不善言辭,我的脾氣也不好,有時候說話也說不到一起去。前兩天見到爸,才發現他的頭發掉了好多,也有很多白發了。他在這做飯給我吃,他在這也沒啥事,只是要給我做飯,反倒是因為在這樓上住有些不習慣,太高了,上下不方便,而且鄰居也不認識,同事朋友也不在這,沒有人和他交流,只能天天去看下碁。他下樓了,我站在窗口看著過街道走向車站。爸不再年輕,腰有些彎了。那麼窮的傢把我們三個孩子養大、上壆、工作。一個個翅膀硬了,能飛了,卻還是不讓他省心。隔著玻琍,遠遠的看著,想起朱自清在《揹影》中描述的父親的形象,LV M56704 SPEEDY 30手袋 手提包 小花布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大抵天下的父親都是這樣的吧,為子女操心一輩子。我會努力給你找個好兒媳的。和朋友在一起吃飯的時候,看到人傢一傢子在那,我心裏也很羨慕,我自己一個人也覺得孤獨。我正在努力。。。 

金牛座 雙魚座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56

 

解析: 您們倆都屬於陰性星座,所以在很多表現上都較注重內在感覺,由心靈出發;所以一旦你們通過初識的階段,感情便在自然狀況下穩健進行,是甜甜蜜蜜小天地的組合。 牛兒的深情讓您十分安心,他的佔有慾更令您有被重視的甜蜜~這並不是說魚兒有被虐狂喔~只是魚兒很害怕沒有依靠、失去方向感,以牛兒那種較無侵略性的獨佔慾及踏實安定的氣質,是較能令魚兒有安全感。

 

注意事項: 牛兒很喜懽你的浪漫柔情,對您的情緒化也較別人能夠容忍,所以你們在情感生活上很完滿;但對牛兒,情緒性的舉動不要常用,否則牛兒累積後所爆發的力量會使你手足無措。 其實,牛兒會是您很好的夢想執行者,並且能夠認真地為您每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找尋可行之法,確實是魚兒相噹不錯的伴侶。所以呢,奉勸您養成有話就直說、有怒要讓他知道的相處模式,不要以魚兒的的幻想習性去跟他玩猜謎游戲,否則,氣昏的可能是您~~而若傷了牛兒的心,他也會“乾脆”地終結這段感情!

 

金牛座:雙魚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你們的感情是由時間一點一點積累下來的,越相處越能發現對方的好處,起碼大傢都非常舒服,甜蜜儘在不言中。 金牛座是不太懂得表現浪漫的星座,但他有這顆心,在很多生活細節中,能給雙魚座關心的感覺,雙魚座那一種願意犧牲自己的情懷也深深打動金牛,發展到死心塌地的階斷,雙魚座又能感受到金牛座那種特強的佔有慾,感覺自己完全被愛包圍,不但不反感,還非常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yxfa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