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來走去,發現又回到原點..

明知道遠離才是一種正確的選擇.

只是希望能夠不受傷.

有些事情只是在輪回..多說無益..

周而復始地糾葛.

誰在乎誰..誰離不開誰..

錯誤的時間地點人物導出了一場鬧劇..

你不是我的.你是她的..

我不知如何繼續..

我多麼想壆會編故事或者編織溫暖..

無論編織的多麼美好.那都是假的.

噹虛幻過後,赤裸的事實你承受的住嗎?我那麼愛哭又能把持得住嗎?

噹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你要陪在誰身邊,為誰倒一杯水..

多麼美好的想象.可是那都是未知的未知..

現在我只想在自己還青春的時候把最美好的東西送給他..

我希望他能看見最完整最美好的.而不是衰老和殘缺..

可是這個他?又在那裏,Soul sl300?

沒什麼,只是有點累了..

我是從來不會妥協的人,妥協的只有時間.. 突然發現,原來在煩惱的時候還真的很想抽煙,是這樣麼?煙民們看到嘰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yxfa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