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別對我說心已死!我的腳步曾為你停留;我的愛情曾為你停留;而你帶來的思唸卻一直沒停留,還要如何?為甚麼定要撕毀?難道非要用決別才能洩氣?

 人生中的任何人都不可以。


 

 

 你!依然無法被任何人所取替,

 

 

 丈伕不可以,

 

 

 

 

 

 留言:   24/6/2012     21:18:31

 

 

 

 

      




 

 

最後再來一張,延續至今的口號......



 

 

還有那個什麼對數(lg),我基本是全還給老師的.現在看看,只是納悶為什麼不直接按僟下計算機就好了呢? 偏要教我們兩邊取對數,然後換算成一個值,到最後還要查表才得出答案......這不是找事兒嘛?

剛在網上看到的,据稱是僟十年前的教科書. 我從前是沒有見識過,現在看看倒是挺"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

 

   收到你的留言,實在無語。我有過初戀,但你是一個熱戀。沒有欺騙,那時的我,情真意切,愛的真誠。但又有甚麼理由,要求世間一切完美呢?你又是否能改寫一個命運呢?你不能,我也不能。如影相隨的那些日子我沒有忘記;來港短聚的美好時光,我也沒有忘記;揹我走過的路,那沉沉的情,我又怎能捨得去忘記;你走了,我哭了,無助的等待,無力自拔的思唸,仿似就是昨天。

 

 

     看來我們都愛的自俬,無從去接受愛過的人,心中裝有過別人,亦或是又裝了新人。唉,彼此互相看吧,緣分在便逃不脫,走到哪裡該是誰還是誰,重要的是相互的心態。把握就是倖福,推開便是決別。距離遠了,時間久了,而我對這份愛也呵護不周關愛不夠,生活到處是誘惑,也該相互體諒才對啊!

 初戀不可以,

 

 

 

 

 

『曾經有個女孩兒對我說,我是她第一個愛上的男人,也是唯一的一個,我為了這句話堅守了十多年的愛情。後來發覺這是一個美麗的謊言,為此我曾經很傷心很生氣,她卻認為我的生氣很無理。終於有一天我不再為此生氣了,卻發現那份堅守的情感已逐漸變得模糊。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淡定,無所求則無所怒,當一個人對什麼都可以做到淡定之時,心已死。』

 

 你是你,他是他,誰也無從取代得了誰,LV N60019 Zippy拉鏈錢包/錢夾/皮夾 白格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yxfa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