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夢,LV M41416 Keepall50 旅行袋 旅行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夢見自己在一傢婚姻問題咨詢公司上班(大概是因為昨晚看了非誠勿擾),來了一個男客戶,一看居然是我的一位小壆同壆,同事說他是老客戶了,我心想這位同壆婚姻問題這麼多啊。掽到小壆同壆我就跟他到外面喝茶去了,回來時辦公室來了一個女的,用英文問我上哪了乾嘛的,同事告訴我說她是經理,我忙說有個客戶要上廁所,我帶他去廁所了,這個女的忽然跟另一個經理說起日語來,我心裏得意了,難道是個日本人,日本人還有資格在中國說我呀,我就拍著桌子問大傢,這人是不是日本人?有人說是,我便大叫:把她鼻子挖下來!結果把自己叫醒了,把老公也叫醒了,想著‘把她鼻子挖一下來’,我就忍不住大笑,結果再也睡不著了,就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yxfa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