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靜如詩》


如若可以,
很想,
以黛目傳情,
話一場芙蓉傾城,
付一段盛世流年;
如若可以,
很想,
用江南煙雨浸半盅茶香余,
溫訴一世地老天荒。
如若可以,
請允許我,soul by ludacris
一唸執著,
為你守候楓林萬千情思,
等你某天不期而至。   
眼前,
每一片落葉的飄舞,
都如同你的笑靨,
我,
安於凝眸、靜聽。   
風起葉舞中,
我仿佛看見你一身青衫長袖,
抱一素琴翩然而來,
明眸含情,
一如初見。   
我最愛秋天,
因為每片落葉,
都承載著你深深的思唸,
所以,
今天,
我只專注的想儘可能的,
把落葉輕輕的一一拾起。   
我想,
拾起了落葉,
我就擁有了你的思唸。
貼緊了落葉,
我和你,
就是零距離。   
默默的許一份溫暖,
還有那溫暖如初的笑,
就讓我簡靜如詩,
忘了葉落的惆悵,
在這滿含思唸的楓林,
繼續等待下一場不期而約的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yxfa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