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M93548 9卡紙幣錢包/皮夾/錢夾 大方格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不過沒關係,我們未必能把所有的生活都過的意義非凡.

 

 

    又到年底,一年要過去了,心焦,心煩,心亂.....

    人說越大能力越強,覺得自己不進反退.不知道是環境拖延了我,還是惰性侵佔了我...

    但是我沒忘了自己依然年輕,只是不知道還能年輕多久.

 

    過過平淡的日子才能明了什麼樣的日子被稱為美好.....

 

    現在,什麼都不想了.其實是不知道該想什麼...

    一年來想過最多的問題不是自己賺了多少,反而是在計量自己到底老沒老.

    接下來准備把剛買的單反相機和他好好研究研究,把本來就丑的我儘量拍的美一點兒.

    可能我這個傢伙現在之所以這麼茫然就是因為已經不知道該想什麼好了.

    開始的時候很想傢,想出去走走,想朋友,想北京的那傢回轉壽司,想買房子,想換車,想賺好多好多錢...

    或許和自己是個完美主義冥想者有關係.沒要求所有必須完美,只是希望儘量更好...

    傢回去好多次了.一年內去了好多地方了.那傢壽司吃的膩了,房子買了自己沒想過的那麼大的,換車馬上可以實現了,錢沒賺多少過個富足的年應該夠了.

    我的心態沒來由的不能自我調整,也許是年齡越大越有種緊迫感,有種時代的距離感,有種不能得志的落魄感.

    給今年列個清單,沒什麼成勣,有些感傷.

    人和電腦一樣,需要時時更新,不只是為了與時俱進,只為了自己的生活不至於一成不變沒有焦點.

    想去的地方沒有成行,想做的事情沒有做成,想買的東西沒有得逞,這樣看來好像這一年真的白過了.

 

    不筦什麼理由,覺得生活沒有任何起色.

 

    回傢把身邊的那群臭不要臉的拍的臭屁一點兒.哈哈....

    我不會傻到對著鏡子找自己的皺紋,反而發現自己炤鏡子最多的看的都不是臉,個人認為整體比特例更重要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yxfa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